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按照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就大家重点关注问题展开研讨。本次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同志主持并做主题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学习研讨。


万里鹏同志首先回顾了上一次会议中提到的如何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保障学院在分校转型升级下的良好运行重要成果,并对各专业摸排谈话情况进行了了解。

接下来,各专业同志就第一次研讨会后对任课老师个人发展规划及专业建设方面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各专业老师结合学校转型升级的大局,抓住重要机遇,努力做好科研及教学工作,切实保障教师发展不懈怠,课堂质量不松懈,学生培养保质量。

最后,万里鹏同志再一次强调了担当立德树人使命的重要意义,各位同志不仅要站好三尺讲台,也要在全院一盘棋的情况,进一步在学生班级团学组织建设发挥引领和主导作用。

审核:万里鹏

摄影任竑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