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胡兴林 郑义2019年129日,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木铎楼A606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集体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三个环节。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胡兴林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集体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与会同志在学习中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担当新使命、做出新作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骄人成绩。

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宗旨,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广泛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各自岗位,围绕党的理论学习及主动性、党员的发展、树立党员先进性、教工支部建设科研水平提升、日常工作效率“学习强国”APP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同志敞开心扉,逐一发言,自我批评深刻入微,批评直截了当,会场发言热烈而有序。

黄静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理论学习精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有效,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支部建设,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教师党员继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校院中心工作方面做好排头兵、领头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强调近期将迎来澳门回归20周年、元旦、寒假等重要节假日,希望党员同志强化思想认识,增强阵地意识,注重风险防控,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秉承公正、客观的态度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核:谭蕴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