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法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淑珍)4月27日,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在线瞩目平台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宗卿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2020年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通知和要求。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对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党员的社会责任。

张宗卿同志谈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面前全体教师党员务必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教学,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同时要关心和关爱学生,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杰特别强调了教师必须恪守职业道德规范、遵守教学纪律、用心开展线上教学,按照要求做好阶段考试的工作方案。同时,肖杰同志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