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响应党中央号召向灾区捐款
发布日期:2008/05/14    点击次数:[]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12日发生7.8级地震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各地、各部门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首要任务。校党委也于5月13日发出了就四川汶川地震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号召全校师生与全国人民一道,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5月14日上午八点半,校领导、部分院系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向灾区人民捐款活动在国交四楼会议室举行。校董事长陈文博,校长苗中正,党委书记呼中陶,副校长杨国昌,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严驳非,副校长吴忠魁,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于风政,副校长傅爱兰等纷纷捐款,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校办的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校领导、教育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商学院、物流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不动产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文学院等领导向灾区捐款

校办、通识中心、后勤、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团委、产业办、工会、招生就业处等领导向灾区捐款

据悉,学生处、校团委和学校各单位都在组织不同形式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活动,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提供帮助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