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08/05/14    点击次数:[]

3月6日下午,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会在国交二楼报告厅召开。

图片说明: 校党委书记呼中陶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呼中陶通报了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安排。根据党的工作属地化管理条例,我校上述工作将按照广东省委的统一部署进行。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我校将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教育创新,实现二次创业”为主题,在全校、特别是以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取得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惠民成果,为我校二次创业奠定重要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

校领导及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各职能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