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争当义工维护公交车站秩序
发布日期:2008/03/09    点击次数:[]

69路公交车是我校学生出入学校的主要车次,在高峰时期公车经常比较拥挤且秩序混乱。为确保同学的乘车安全,上学期末商学院党支部发起了“学习十七大系列活动之——做文明青年,请排队上车”的车站义工活动。学院党支部组织各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公交车站轮流值勤,义务维持69路公交车的上车秩序。

“车站义工”活动从上学期起一直在继续。在本学期起的每个周末,负责69路车站义工的同学都会在公交车站用绳子围起爱心护栏 ,时刻提醒同学们自觉排队上车,确保大家安全的同时也维持了良好的上车次序。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为自己也为他人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

在商学院党支部同学不断努力和乘车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公交车站的秩序有了明显的改善,此项活动取得了比意料中更好的效果。同时这项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以及司机师傅们的大大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将这一活动持续下去,为我校的良好秩序提供有利的保证。也希望所有的同学在以后乘车的时候都能自觉的排队,自觉的维护公交车站的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