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03/09    点击次数:[]

3月22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原定于北师大珠海分校附属幼儿园的拓展训练因阴雨天气而改在综合楼B区停车场举行。艺传学院党支部45名学生成员参与其中,教育学院心理系学生特为此训练作指导。此次训练旨在进行团体融入,增强团队凝聚力。

拓展训练于上午九时开始,在来自教育学院心理系几名同学的指导下,党支部学生成员开始进行拓展训练。“心有千千结、团队建设、文化展示”等融合团体的培训活动深受大家喜爱,特别是对于“孤岛求生”这个强调团队互助精神的活动环节,同学们都感触颇深,“这个活动的特点是在困境中利用身边仅有的资源救助同伴,在生活中很少有人会牺牲自己先救别人。但‘孤岛求生’强调了合作互助、沟通、信任和团结,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精神。”

此次训练的负责人张少珊同学表示,“展开此次拓展训练的目的是进行学生党支部团体融入,增强团队凝聚力。所以特地让教育学院心理系的同学帮忙指导,进行这些需要团队合作精神的培训活动,相信能够使学生党支部这个团队更加团结。”学生党支部成员任登义同学告诉记者,“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要束缚在平时的学习中,因为这些活动不仅能让团队合作更有力量,而且还锻炼思维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