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隽)7月9日下午,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木铎楼A215召开。机关党委1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付勉兴主持。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副书记金洋作为机关党委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珠海分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适应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需求发挥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



冼乐人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党委成立五年来的党建工作,总结了机关党委在组织带领广大教师党员艰苦创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党的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珠海分校转型升级期间机关党委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建议名单。

最后,到会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


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审核:冼乐人

 摄影:黄幼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