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提高学校师生及其教职工家属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91017日上午9时许,我校后勤处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在木铎楼一楼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健康中国主题,设立多科室进校园,包含眼科、皮肤科、口腔科、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美容科、泌尿外科、康复医学科,现场通过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健康解读等方式为每位教职员工及师生作出养身保健、防病治病的专业建议。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校教职员工及师生防控疾病的能力,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并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一个更详细的了解,做到没病防病,有病及时医治,倡导了更加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举办受到师生及教职员工家属的一致好评。

审核:傅勉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