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 杨隽)10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木铎楼A606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全力保障珠海分校稳定运行。机关党委书记冼乐人同志主持学习会。机关党委下属各职能部处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冼乐人同志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的重要论述,结合珠海园区工作实际,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十个方面进行主题发言。

冼乐人同志的发言准备充分,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联系工作、思考深刻、领学到位。

各职能部门领导干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平稳有序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等深入研讨,聚焦珠海园区学科发展布局等核心问题从不同的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主题教育认识深刻,谈的具体、学有所获、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审核:冼乐人

摄影:王华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