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计划》(师(珠)校发2019〕21号)中关于“继续加强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要求,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木铎楼A403组织召开了“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推进会”,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系主任、教务老师、相关学务老师以及教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对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随后对此项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内容和程序以及专项基金分配测算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说管理学院分享了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经验最后,与会老师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今后,教务处将做好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和支持各学院将此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保障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胡嘉骢、于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