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2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袁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珠海园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在4月15日-5月30日期间,积极组织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以“坚定制度自信  强化使命担当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为主题的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参训工作,安排专人担任联络员,开展基层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的跟进和服务工作。学员在完成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成果、在线考试四个学习环节外,还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据省里统计,珠海园区参训率、结业率均为100%,并以平均分90.4分的成绩处于全省参训高校的第一梯队,在珠海高校中名列前茅。

一直以来,珠海园区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不仅定期组织基层师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外出实践学习、交流研讨外,每年还开展全校的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多措并举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