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珠海园区第十五期党课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连欣欣)3月13日上午,珠海园区第十五期党课开班典礼在励耘楼A111顺利举行。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出席了开班典礼。党课讲师团成员,各学院(部)、书院党课负责老师,党课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分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吴红辉老师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高亢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韦蔚在致辞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求学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要加强领会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讲好学好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充分了解国情、党情、民情,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入党。

学员代表、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吕子瑜同学在发言中号召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修养、提高理论水平,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讲师团成员、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亚红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脱贫攻坚》为题开启了党课的第一讲。她以脱贫攻坚”为切入点,结合2020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校长、北师大优秀校友黄文秀同志的脱贫攻坚事迹,深刻解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此次开班典礼使学员们激发了入党爱党的热情,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稿:吴红辉   

                                                                                            摄影:岳甜,朱小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