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于小雷副书记参加运动休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自涛)4月1日上午,运动休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自涛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晨曦、党员代表卢宇领读毛泽东在1917年发表的《体育之研究》,带领大家回顾文章的前三个部分。来自河北乐亭的陈启琳、广东海丰的程已实、湖北荆州的党泽宇三位毕业生党员分别从李大钊、彭湃、洪湖赤卫队等角度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毕业论文,重点讲述红色体育的开发。引导学生将红色选题与毕业论文结合起来,是近年来运动休闲学院的一大特色。有过军旅生涯经历的预备党员端学鑫就自身当兵经历分享了红色军营之旅。学生党员林健分享2020年骑自行车穿越川藏线,最后到达布达拉宫的亲身经历。路途中的艰辛经历、所见所闻与获得的人生领悟,配以图片和视频,让与会人员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边远地区的投入,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在讲话中指出,运动休闲学院要结合专业实际,深入开展具有专业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于小雷要求,要明白为什么学,知古鉴今,清楚当前世界上形势,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要知晓学什么,紧密围绕自身专业特点、地理位置优势、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与时代变化来学习;要清楚怎么学,脚踏实地、开动脑筋去学,杜绝形式主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