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珠海园区第十六期党课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岳甜)10月10日上午,珠海园区第十六期党课顺利开班,党课讲师团成员,园区各学院(部)、书院党课负责老师,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其中在外学习或因疫情无法返校的105名学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乐育书院刘星彤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要努力做到“人生追求有志气,为民服务有勇气,社会生活有正气,个人得失有大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分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吴红辉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断学习中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刻苦努力学习、加强党性教育,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她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课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成善副教授做了《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质》的专题讲座,开启了党课的第一讲。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党史故事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阐述,要求学员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修养,争做一名合格学员。

                                                                                                审稿:吴红辉

摄影:梁琦峰、朱治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