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珠海市委党校杜满昌博士为珠海园区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解读珠海经济特区史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次数:[]

3月22日晚,珠海市委党校副教授杜满昌博士应邀为珠海园区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0余名学员作了题为《品味珠海改革开放史,谱写发展新篇章》的专题讲座。

杜满昌围绕珠海经济特区的过去和未来,从珠海经济特区的设立、珠海经济特区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珠海经济特区发展的成就和经验三个部分,讲述了珠海经济特区40余年的峥嵘岁月,同时展望了珠海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

谈起珠海经济特区如何从一个渔民县成长为一个令人关注和自豪的城市,杜满昌感慨颇多。他认为,未来的珠海将按照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不断推动产业、城市、人口规模上新台阶,加快构筑特大城市框架基础,实现从“小而美”向“大而强,大而优”的转型跨越,把珠海经济特区办得更好更强。最后,杜满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珠海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乡,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共同为珠海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