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园区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
发布日期:2022/04/04    点击次数:[]

4月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湛风涛副教授为园区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0余名学员们作了题为《坚持正确党史观》的专题讲座。

湛风涛老师深刻阐述了什么是正确的党史观、为什么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看待党史,把历史结论建立在翔实准确的史料支撑和深入细致的研究分析的基础之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努力做到知史爱党。他还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要敢担当、有作为,带头配合政府、学校做好抗击疫情工作。

通过学习,学员们认识到,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习百年党史,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拥护者、共产主义的忠实践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推动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