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珠海园区举办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史党建定向越野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次数:[]

5月22日,珠海园区组织园区发展对象举办党史党建定向越野知识竞赛,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380余名学员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采取分组竞赛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知识、百年党史故事、红色师大校史、时事政治热点等,旨在推动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检验发展对象学员培训成果,激励引导园区发展对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

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通过答题闯关,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伟大精神。比赛期间,各支队伍都充分展示出了扎实的党史党建知识功底,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发展对象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形式生动的思想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