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广泛深入征求全校党员群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8    点击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珠海市委教育工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为广泛深入征求和听取全校广大党员群众对校级、中层(机关和院部)两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重点

  1、校院(部处)两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校院(部处)两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

  3、对校院(部处)两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解决“四风”问题、改进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4、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意见的形式

  1、问卷征求意见。发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征求广大教职员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电子或纸质形式提交均可)。

  2、网上征求意见。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开设意见直通车栏目(网址:http://qzlx.bnuz.edu.cn/message.asp),通过网络平台征求广大教职员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3、邮箱征求意见。广大教职员和学生可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dangqunban@bnuz.edu.cn

  4、信箱征求意见。分别在励耘楼A座一楼宣传栏、乐育楼C座一楼宣传栏和丽泽楼一楼宣传栏设置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将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756-6126386;监督电话:0756-6126518。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

 


党委办公室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