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及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团委: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方针原则。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工部定于1127日、29日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及座谈会,全面解读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地点

宣讲会:1127 830——1130   励耘楼A202

座谈会:1129 1000——1200  地点见附件1

二、  参加人员

全体学工干部(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学务职员、社区辅导员;校团委专职团干)、全校学生党员骨干(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三、  参会要求

1.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学工部将印刷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做到学有笔记;坚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上来;

2.领会精神畅谈体会。参会人员要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中央关于深化教育改革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学有所获,结合学校实际谈体会和建议;

3.结合本职贯彻落实。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努力在教育行为规范、校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并组织好参加人员准时到会,严格考勤,有课请假需提交课表。参会学生党员骨干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由学生党建联络人于1126中午前汇总电子版发葛老师邮箱。

联系人:葛璐璐 6126634

特此通知。

 

附件: 1.分组座谈情况一览表(1129日)

2.学生党员骨干参会报名表

 

 

                                  党委学工部

                                 2013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