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宣传以张丽莉老师为代表的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中国教育电视台日前制作了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115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教育部门户网站、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同步链接(具体安排附后)。

    《张丽莉》共4集,分为“壮举”、“生命”、“成长”、“师魂”,每集时长28分钟。该片以视频和当事人讲述为主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张丽莉老师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崇高品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塑造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请各学院(部)、各部门组织广大干部师生认真收看,并通过座谈会、研讨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深入交流收看学习的心得体会。

请将组织收看学习情况,特别是该片在师生中引起的反响及时报学校党委宣传部。

 

  附件: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播出安排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

一二年十一月九日

 

附件:

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播出安排

1.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

115日至81800(首播,每天1集);116日至9730(重播,每天1集);119日至121800(重播,每天1集);1110日至13730(重播,每天1集);11102125(重播1-2集);11112140(重播3-4集)。

 

2.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

115日至82200(首播,每天1集);116日至91830(重播,每天1集)。

 

3.中国教育电视台空中课堂频道:

116日至91955(首播,每天1集);117日至101230(重播,每天1集)。

 

4.教育部门户网站、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同步实时播出。网址:http://news.guoshi.com/xwsq/2012-11/05/content_5467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