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与“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15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近日,中组部在共产党员网和党员手机报上发布了开展“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启示,根据中共珠海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关于参与“寄语十八大”征集活动的通知》意见,广泛征集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对十八大的“寄语”、“祝语”、“期盼”等。具体如下:

 

120129月起,请注册并登录共产党员网,进入“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专题,参与“寄语十八大”寄语留言。

 

2.有关对十八大的“寄语”、“祝语”、“期盼”等,语句要简洁凝练,字数不超过300字。

 

3.参与活动时,请务必注明真实姓名、所在省份、联系电话、邮箱地址等真实信息。

 

4.优秀作品将在“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专题予以展示。

 

5.共产党员网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予以奖励。

 

6.活动参与者承诺其作品的真实性、原创性,不存在任何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所有参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7.稿件一经采用,即表明作者已同意将其专有使用权授予共产党员网。

 

8.该活动由共产党员网组织开展并负责解释。

 

活动网址详见:http://www.12371.cn/special/jysbd/jy/

 

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师生党员和群众及时登陆共产党员网,了解相关要求,踊跃参与活动,并及时报送活动参与情况。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宣传部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