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组织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调研落实环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4/07    点击次数:[]

关于进一步组织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

调研落实环节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目前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时间安排已经过半。请支委会与行政班子紧密配合,按照“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对本单位及所属职能部门调研工作的指导和督促。

调研工作应围绕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师(珠)党学发【20091号)中“研究解决的主要问题”,紧密结合本单位和所属职能部门工作实际和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影响科学发展的主要症结,切实解决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调研落实成果将是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和“整改落实阶段”的重要基础。

在推进调研落实环节工作中,请各单位和所属职能部门加强与联系或分管校领导的沟通。

各单位和所属职能部门务请于412日前提交相关调研材料。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