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使用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培训资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4/23    点击次数:[]

关于推荐使用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培训资源”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配合各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站”开辟专题培训平台,现将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提供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培训视频学习资源登录所需账号与密码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统一组织师生学习。

由于学校网络中心硬件配置的局限性,视频学习资源不能容纳多个用户同时使用,建议各单位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并指定专人统一管理所分配的帐号和密码,不宜将帐号及密码扩散,以保证视频播放的流畅性。

视频学习资源的免费使用时间为420519,请各单位根据需要及时安排学习,逾期将无法使用该视频学习资源。

使用视频学习中如有问题,请与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郑南阳   联系电话:6126956

 

附件:

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培训平台帐号分配一览表(已通过书面通知)

2.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训专题课程目录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