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落实《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23    点击次数:[]

 

关于认真落实《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20091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落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使得方案中的重点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并达到《实施方案》提到的目标要求,现通知如下:

 1、给学生党员下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配套教材:《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要》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请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到乐育楼A105江老师处领取。《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可以在学校网站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下载。

 2、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活动要求,制定出学生党员的学习及活动计划,并将学习及活动计划于327前通过腾讯通发至江莉娜老师处。各院系学生工作人员要参加到学生党员学习和活动中去,并对学生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进行指导。

 3、认真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征文”活动的初选与选送工作,具体要求见《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征文活动的通知》。

 4、各院系要及时将学生党员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活动报道、学习心得和先进经验等报送学工部或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通知。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2009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