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关于2017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点击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于4月24日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需要,学校党委决定启动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研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指导思想,要结合学校、本单位及工作实际情况,并参考国内同类高校相关情况进行选题。选题包含但不限于《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2),要切实可行,具有一定的研究深度,确保能在研究周期内完成。

2.学校将参照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关于2017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开展2017年度校级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并成立专家评审小组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择优确定部分课题作为A类课题,其余立项课题为B类课题。课题负责人须进行课题申报、结题答辩。课题申请者须为我校结构工资教师、党务工作者。每人只能主持(参与)一个课题。结题时,每个课题至少提供研究报告或论文1篇。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课题申报的推荐单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加强对本单位申报课题的审核、把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课题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项。

4.学校将推荐部分优秀课题申报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被推荐申报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的优秀课题,将直接入选学校2017年度党建研究A类课题。

5.所有课题研究周期均为1年。对正式立项的省级、校级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学校将予以一定的经费支持。

6.课题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5月15日中午12:00。

7.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须加盖各党总支公章,报送至党委办公室;课题申报书电子版通过腾讯通发送至党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系人:廖洪辉(联系电话0756-6126998,15919158197)

附件:

1.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关于2017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指南

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书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