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2022年5月党支部工作指引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次数:[]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认真落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指南(2022年5月)》,可根据支部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选择学习。持续推进师德师风教育的常态化。

二、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做好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认真做好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

三、推进支部品牌和特色项目建设。按照组织部门关于“一支部一品牌”培育创建的相关工作安排,各党支部要开拓创新,提炼党建工作品牌,明确本支部品牌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实施步骤,撰写申报表(通知另发)。

四、组建本单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作用。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扛责任作表率。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要及时发展入党。

五、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党委组织部门将于五月上旬举办全体党务干部(含各党支部支委)业务培训,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六、及时做好网络版和单机版党务系统数据更新维护工作。及时认真做好两套党务系统的同步维护,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为党内统计做好准备。

七、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按照《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的工作提示》(通知另发)要求,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并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效做法。

八、做好党员日常管理和党费收缴工作。

各党支部要统筹部署好支部组织生活,并及时将活动情况、材料总结、新闻文稿及相关照片等报送至组织部门,以便做好统计汇总和宣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