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大家谈”交流栏目
发布日期:2009/03/18    点击次数:[]

 

师(珠)学组办发〔20093

                                                      

 

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大家谈”交流栏目

征稿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目前我校正在进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学习和调查研究第一个阶段工作。为加强校领导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心得的交流,请各单位领导干部个人结合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教育创新,实现二次创业”学习实践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大家谈”交流栏目撰稿(字数可在1000字以内),并于 32025日期间提交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心得将在校园网上交流。

提交范围:校领导(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落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正副书记、所属院(系)及机关部(处、中心)行政正、副职领导干部(以上同志撰写要求由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负责落实)。欢迎所属单位党员投稿。

领导小组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A201(电话:6126956),文件电子版可通过腾讯通发校办黄俊汉(A305,电话:6126322)同志处。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三月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