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霞)9月7日上午,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北师大珠海分校“盟员之家”举行。会议由一支部主委何建华主持,20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何建华首先传达了民盟珠海市委第六届九次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盟市委关于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彭洪主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对高教支部的期望,并通报了高教一支部2017年第二批入盟积极分子李晓进、朱聃、许嬉三人通过审核,成为正式盟员。同时她介绍了盟市委关于成立的参政议政专委会、理论研究会等组织建设情况,并号召一支部各位盟员积极报名参与。

高教一支部参政议政委员韩笑通报了关于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的情况及相关事宜,尤其强调了未来提案工作的要求、报送方式及模式,还分享了关于提案的学习、撰写、选题以及调研等技巧。

高教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梅林传达了民盟珠海市委会将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讯息,希望一支部呈现出精彩的文艺节目。她还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教育帮扶项目,希望能有更多的盟员关注和参与其中,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民盟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针对如何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如何依托北师大珠海分校开展更广泛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问题,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地为一支部的“民盟之家”组织建议与发展谏言献策。

审核:何建华

编辑:黄洲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