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盟员受邀加入市盟理论研究会并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霞)10月21日,民盟珠海市委会在珠海市君怡国际酒店召开理论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民盟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民盟广东省委会常委、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珠海市委会主委彭洪参加活动并讲话,并为委员们颁发了录案通知书。

高教一支部10位盟员受邀加入理论研究会,担任理论研究会委员,一支部主委何建华当选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

彭洪主委强调,理论研究会的成立是加强民盟珠海市委会理论研究,更好地用科学理论促进民盟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程昆副主委代表民盟广东省委对民盟珠海市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研究会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并密切与实际相结合,出成果、出精品,研究成果有份量、有水平。

成立大会结束后,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委员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由民盟广东省委主办,盟省委经济委员会、民盟珠海市委会协办的民盟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汇集全省民盟盟员的智慧力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献计出力。研讨会邀请了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毛艳华教授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愿景》的专题报告,以及暨南大学港澳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农教授作《岭南文化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专题报告。

高教一支部主委何建华在研讨会上作了《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合作开发的战略思考》专题发言。

审核:何建华

图片:朱聃

编辑:叶文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