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叶翔翔3月15日,民盟珠海高教一支部在北师大珠海分校乐育楼A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届中调整工作会议。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民盟珠海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有关文件和程序进行。民盟珠海市委会调研员龙珊娓,民盟珠海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萌,市委委员倪玉华,高教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梅林,高教一支部主委何建华以及民盟高教一支部盟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珠海市委会六届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李希书记调研珠海讲精神。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韩笑任副主委兼参政议政委员、李晓进任副主委兼社会服务委员。新当选的两位副主委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支部的建设发展贡献才智。龙珊娓对新当选的副主委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支部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支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团结一心,携手前进,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民盟珠海高教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梅林对高教一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支部要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实行支部副主委分工负责制;二是强调组织纪律,盟员要履行相应的责任和义务;三是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携手同行、再创佳绩。与会盟员就支部发展建设及今后各项活动的策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审核:何建华

摄影: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