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园区领导张献斌走访慰问园区党外女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次数:[]

3月8日,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园区领导张献斌走访慰问了园区党外女教师代表,代表园区向党外女教师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和温暖关怀。分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女教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李瑞陪同慰问。

张献斌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生物科技研究中心主任任海云教授。任老师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市海淀区人大代表。张献斌与任海云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就研究生招生、科研成果转化、顶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结束后还参观了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细胞增殖及调控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场所。

之后,张献斌一行先后看望了民建北师大委员会主委仲鑫教授、民进珠海高新总支主委毕蕾副教授、珠海市政协委员何建华教授和九三学社珠海市直属第六支社参政议政委员王慧龄老师,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她们向园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女教职员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

走访慰问活动让受访代表教师深切感受到园区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对党外人士的关心与关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分校转型升级和校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