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文冬)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工程技术学院于4月14日上午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袁剑锋主持。

袁剑锋指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以及珠海分校建校20周年之际,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制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教师党员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投入到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