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4月8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有关通知及省市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博昊主持会议,文学院师生党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院长张明远列席会议。

李博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为什么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

张明远强调,全院师生要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

会后,师生就会议内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大家表示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践行教育报国时代责任,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