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敏)4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乐育C310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恩 弘扬“无我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文好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陶文好通过提出问题“为什么要建立中国共产党?”激发师生们的思考,并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陶文好通过讲述北师大优秀校友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引出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无我精神”,呼吁党员同志要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陶文好希望广大党员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无我精神”,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与会师生党员更加明确党史学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未来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弘扬“无我精神”。

摄影:刘金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