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二次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金涛)4月19日下午,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二次党史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杨蓉、物流工程系主任陈利民、实验室负责人王冬良分别就中国脱贫攻坚、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导读,随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中国的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是几代共产党人不断奋斗奉献取得的,实现了中国几千年的摆脱贫穷的梦想;我们现在有这样安全稳定幸福的生活,是战斗在保卫国家安全第一线的武警官兵、解放军战士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刚刚过去的4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关注国家安全,特别是网络安全,这是我们面临的新的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