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宇)4月9日下午,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在木铎楼A5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伟主持。

黄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通过解读“三个必然要求”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阐明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必将为学院全体党员汲取精神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不动产学院转型升级再发展提供不竭动力。黄伟提出,要借此次学习教育的契机成立院史工作小组,收集、梳理、回顾和总结不动产学院建院以来各种资料、成果和探索求真、砥砺创新的精神,学用结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谋未来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对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和发布的《不动产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安排、组织领导和学习教育年度计划进行了说明;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了布置;对全院师生党员学党史、讲党史、办实事,凝聚奋进力量提出了要求。

摄影:丁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