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知党明史,争做先进”党史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敏)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乐育楼B107联合召开了“知党明史,争做先进”党史学习讨论会。讨论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讨论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随后,通过系列党史节目《国家记忆之中国有了共产党》的第一集《东方欲晓》中呈现的珍贵影像,使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进一步深化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

讨论环节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观看感受和分享今后各自在党史学习上的方向、目标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知党情、强信念、跟党走,不负初心、不负韶华,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彭锦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