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金涛)4月24日上午,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在弘文楼A103会议室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杨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给毕业生党员授课。

杨蓉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积极参加党内生活、牢记党的组织纪律、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

最后,杨蓉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扎实奋进,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