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钱正荣)4月26日下午,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专题党课,院长于风政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史作专题讲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于风政开宗明义地强调,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于风政从史实出发,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史,对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历次会议的动因、要点和意义进行了提纲挈领式的介绍。 一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就是一座路标。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过程中,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发挥了重大作用。于风政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救亡图存的苦难中不断探索,最终开启中华民族发展的新纪元的历史过程,在曲折而壮阔的艰苦卓绝的不懈探索中,中国共产党逐渐确立了作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执政党地位。

于风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意犹未尽,激起了大家深入学习和研究党史的兴趣。

图:万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