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员荣获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珠海市“学习达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谭蕴晖)在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过程中,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强化个人理论知识,坚持每日学习,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上,形成非常强烈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收获满满,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学习工作中,取得非常好的创新探索效果。

学院教师党员曾志洪同志荣获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珠海市“学习达人”称号。

曾志洪在学习过程表现非常突出,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总积分长期保持组内排名第一,积极带动身边人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中央政策、时事要闻等。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师生中起到非常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