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仇慧康)4月29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木铎楼C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珠海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与要求,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做动员讲话。

张军指出,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教育工委和珠海园区的要求,务求扎实有序、成效显著。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注重融入日常,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学院要根据省市两级丰富的党史教育基地与素材,创新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平台载体,建好全方位、全时段、立体化理论学习宣传网并充分发挥党史教育、研究、宣传重要阵地的作用,服务好学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大型纪录片《红色热土》的第一集《南粤星火》。

图:杨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