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佳)按照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竞赛形式在支部内形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氛围,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光辉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党史知识竞赛于4月23日在南曦园顺利开展。经历了初赛的角逐后,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牛刀小试、争锋相对、两两对战以及主题演讲。其中,牛刀小试环节为必答题,争锋相对环节为抢答题。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比拼,共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人气奖与最佳选手奖6个奖项。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政治觉悟,掀起学习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