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杰)4月3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图书馆馆长张晓峰、副馆长田辛玲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路淑英主持。

路淑英在动员讲话中说明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到“两个结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图书馆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重点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路淑英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学出坚定信念,筑牢信仰;学出政治忠诚,知党爱党;学出党性修养,修身律己;学出初心使命,努力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学出过硬本领,跟上时代发展,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动员大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与会党员思想受震撼、心灵受洗涤,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