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赴京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金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5月3日下午,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赴北京为学院北京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杨蓉向同学们讲解了撰写思想汇报的意义,强调撰写思想汇报要紧贴实际,努力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杨蓉对与会学生党员代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交换期间务必认真完成课程任务并积极参加各类院校活动;二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交流环节,杨蓉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讲座和课外活动,努力提升德育素质和增加知识储备,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