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宇)为更好地全方位服务学生,不动产学院党总支于5月12日中午在木铎楼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教学副院长周彬学共同主持,负责教学、学生工作的老师及各班选派的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解决珠海分校转型升级背景下学院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的原则,召开了此次调研交流会。会上,学生代表发言积极踊跃,就师资、课程、作业、升学就业、宿舍和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意见,老师们从问题解决和效果提升的角度逐一回应和解答,对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以便后续明确目标、梳理制定任务清单。

此次交流会作为师生深度互动的平台,大家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坦诚交流,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反馈让教学和管理团队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需要和心声,为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和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学院党总支还将继续通过宿舍走访、主题班会等形式更加广泛地征求意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院促改革、开新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