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淑珍)5月23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联合茂盛围边检站机关党支部、武警执勤一大队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活动主题为“凝聚新力量、奋进新时代”,边检民警、武警战士和学院师生党员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茂盛围边检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韩葛峰、武警执勤第二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卢斌上校出席了活动。

韦蔚在致辞中对法律与行政学院、茂盛围边检站、武警执勤一大队联合举办党建活动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的踏实态度和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认可。她勉励师生党员、青年学子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志存高远、笃行不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才。

大会对过去一年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开展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表彰。韦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杰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的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时政热点、地方特色(珠海地方党史)等。竞赛环节生动有趣,为党员、青年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供了平台,激发了青年爱党爱国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董梓硕、周子艺、高嘉怡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特邀队伍中,茂盛围边检站机关党支部拔得头筹,武警执勤一大队与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并列二等奖。

韩葛峰、肖杰分别对竞赛活动做了总结和点评。他们对活动的组织、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个单位党建共建模式的探索寄予希望,希望党员、青年能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嵌入学习、工作之中,以史明智,悟史担责,在“初心”与“使命”中接续奋斗、奋勇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