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赴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5月28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赴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负责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内图书馆、音乐厅、音乐舞蹈学习区及各类专业工作室,并为大家介绍了珠海艺术职业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三灶鹤舞”、“三灶民歌”以及“三灶编织”的基本情况。

学院的师生党员与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的师生代表开展了座谈。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以及学生特色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分享特色案例的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互相学习借鉴相关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兄弟学校间的友谊,为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作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将以交流学习为契机继续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