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佳)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全方位服务学生,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于5月27日中午在南曦园118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调研交流会。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本次调研交流会旨在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所思所需,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学生代表发言积极踊跃,就课堂学习、宿舍生活、学生活动等方面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意见,与会老师从问题解决和效果提升的角度逐一回应和解答。

此次交流会作为师生深度互动的平台,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搭建了更好的教育、管理、服务新平台。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反馈使教学、管理团队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需要和心声,为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