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艺心向党·红歌嘹亮”红色歌曲演唱比赛唱响青春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学生抒发爱国情怀、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过唱响红歌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2020级音乐教育、广播电视与新媒体专业联合硕士党支部、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一党支部于6月3日晚在南曦园黑匣子剧场举办“艺心向党·红歌嘹亮”红色歌曲演唱比赛。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系教授佟军,人文社会和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家永,校团委专职团干、青年美育中心指导老师许楠楠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珠海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傅爱兰,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淮芝,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健,后勤处处长傅勉兴,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菲菲,人文社会和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一党支部教师石元蒙、邓慧嘉和王浩宇等与支部同学们共同观看比赛。

十组选手各尽其能、各显其才,以嘹亮的歌声、独特的创意为在场师生们带来一首首红歌,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观众们沉浸在振奋人心的音符之中。比赛期间,由艺术与传播学院同学们带来的民族舞蹈表演《藏心》、诗歌朗诵《庆七一》、小品表演《我希望》以及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发来的合唱视频《唱支山歌给党听》,体现了园区融合与京珠两地的联动。

傅爱兰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红歌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参赛选手们的表演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希望大家能够在艺术技巧和综合能力上都有所提升,并勉励在场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坚持不懈地发扬和传承共产党的红色精神。

关闭